苏妍汐Chris.>>>

#R1SE#2021下岛失败
低产选手 更新不定时/dog

《十一怒汉,冲鸭!》R4 第四期【密室特辑】(二)(嘉宾:史子逸,彭楚粤)

“吱吖——”厚重的门被彭楚粤缓缓推开,发出古老的响声。

刘也好笑的说:“这一个医院,咋能有这种声音?”

“也许是有什么恐怖的东西吧……”

彭楚粤一推开门就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冲他砸来,但是整个屋子的乌漆嘛黑的,看不清是什么东西,稳稳的接住之后随意的往门旁边一放,继续向前走。

“灯开关在哪里啊?”

“不知道哎,墙都摸了一圈了,找不到根本。”

赵磊突然停住了脚步,若有所思的开口:“这个情况好像在哪看过?”

大家都停住了脚步,默不作声的聚成了一团,周震南最惨,躲在人群中间扯着前面的姚琛和张颜齐做保护。

“在哪看过?快说啊!”

而作为赵磊的室友,焉栩嘉也思考起来,是有点熟悉。

突然,两个人一对头:“电影!”

周震南连忙问:“什么电影?”

焉栩嘉说:“之前跟磊磊一起看的电影,一片漆黑的房间,墙壁上没有灯的开关,不是声控灯也不是感应灯。”

“你怎么越说越恐怖!”

焉栩嘉看了看刚刚自动闭合上的门,在黑暗中幽幽的开口:“你们知道进到屋子里的主人公最后怎么样了吗?”

“死掉了哦。”赵磊接了一句。

顿时,屋子里响起了一阵吸凉气的声音。

<字幕>切开黑!

等等,你问怎么回事?

哦,所有人都听见了焉栩嘉跟赵磊凉凉的声音,但是没人看到两个人抱头痛苦憋笑的样子。

两个人无声的大笑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

何洛洛被吓得瞳孔地震,一只手紧紧攥着衣角,突然不知道被谁撞到了,往后仰去——

“啊!”

离得近的焉栩嘉也不笑了,循着声音抓了一把,“小心!”

“啪嗒!”

灯开了,白色的柔光打在双双倒在桌子上的两人。

大家都是好兄弟,所以也没人觉得不对,反正平常打打闹闹的这种姿势也没什么奇怪的。

但是对于两个同样心里有鬼的少年呢?

怎么想的不知道,脸特别红就是了。

两个人默默的起来,听着大家讨论。

“什么变态设计啊这是。”

“就是,灯开关弄地上。”

“哎,幸亏有洛洛。”

……

“啊!”

大家疑惑的看向张颜齐,他双手搂着姚琛眼睛直直的看着门口。

“怎么了怎么了?”是小琛哥温温柔柔的询问声。

张颜齐结结巴巴的:“门,门门口,女,女的,血。”

“啊?”

大家又齐齐看向门口,只见一个浑身是血的白衣服女人安安静静的靠坐在门旁。

赵让突然想起什么似的:“阿粤,刚刚你进门是不是推了什么……”

彭楚粤僵硬的转头,看着大家惊恐的眼神,逐渐变得崩溃:“咦呀——啊!!!”

夏之光胆子大。三步两步走到女人面前,拨开挡住脸的头发,松了口气:“还好还好,是假人。”

大家看看女尸,又看看仍处于惊恐状态的彭楚粤,全都……不厚道的笑出了声。

“噗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!”

“笑死我了哈哈哈!”

“这叫什么事儿啊哈哈哈”

……

……

说归说,闹归闹,大家还是上前安慰了彭楚粤,在跌跌撞撞中找到了最后一个门,大家就可以出去了。

“那里,那里怎么有一个小妹妹呀?”

一听见妹妹翟潇闻就来了劲:“什么?妹妹?哪里?是不是我想要的妹妹?”

任豪一把搂住翟潇闻的腰阻止他跑向门口的小妹妹,低头对上他疑惑的眼神,一本正经的说:“你过去肯定会熊抱她,我会吃醋的。”

翟潇闻回手就给了任豪一个大大的熊抱,然后趁着任豪不注意挣脱开他的手臂一路跑向小女孩,边跑还边说:“这样就平衡了吧哇哈哈哈哈哈。”

任豪看着已经得逞抱住小女孩的翟潇闻嘴角抽搐,你可真他妈是个小机灵鬼儿呢翟潇闻。

小女孩一出现就吸引了大家的眼球,几个大老爷们一窝蜂地涌上去围在小女孩身边。

<字幕>柠檬树上柠檬果,柠檬树下你和我。

翟潇闻死抱着小女孩不撒手,焉栩嘉在旁边扒拉着他说让他小点劲儿,而团里的爹系爱豆张颜齐就在一边一脸慈父笑的看着孩子们。

画面说不出来的违和。

在史上最吵男团围着小女孩叽叽喳喳的时候,夏之光突然被拉回理智,大声嚷嚷着说:“就没有人奇怪为什么这里会有个小女孩吗?啊!?”

<字幕>:只要声音够大我就能赢。

“对呀对呀,妹妹,你知不知道这个门怎么打开啊?”

“是啊,你知不知道钥匙在哪里啊?”

“你个憨憨小粤哥,这是密码锁哦。”

小女孩终于开口:“我知道密码是多少,但是你们要让我开心我才能告诉你们!”

“好好好,那你想怎么样呢?”是新晋妹控翟潇闻的声音,但是他没看到任豪若有所思的脸。

小女孩:“我要看小猪佩琪!”

“哇哈哈哈哈哈哈小猪佩琪,我们演????”

这时候周震南一jio把焉栩嘉踹出去,说:“这时候那必须得cue一下我们资深演员嘉嘉了。”

焉栩嘉被踹的懵逼:“……周震南你搞我?”

周震南并不接他的话茬,又一伸手把何洛洛推出去:“同样是粉红色的,粉红豹和小猪佩奇没得区别的,洛洛你也去。”

何洛洛也满脸问号:“为什么啊??太牵强了吧???”

周震南梗着小脖子:“哪儿有辣么多为撒子哦?我是队长,听我嘞!”

#我磕的cp一点都不开窍#

#何焉悦色我只能帮到这了#

周震南小小的脑袋大大的思想。


“快开始吧。”

“好好。”

焉栩嘉:“咳咳,大家好我是佩奇,这是我的弟弟乔治。”

何洛洛:“你看着我。”

焉栩嘉:“啊,我在看你,我在看你。”

“昨天下雨了,所以我和乔治穿着雨靴在花园里踩泥坑……”

不一会,短短的演绎完毕,小女孩儿开心的给出了密码,大家一起走出了医院。

彭楚粤环顾四周,说:“不是,这有啥可怕的有啥难的?我怎么还没玩明白呢?”

“……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阿粤你笑死我了!”

张颜齐刚刚从医院里随手顺出了一卷绷带,他把一端塞给姚琛,自己扯着卷卷拉开,说:“小粤哥小粤哥你看这是什么?”

“什么?”

“我知道我知道!是小粤哥的反射弧哈哈哈哈哈!”周震南。

“喂你们几个!”

大家在笑,在闹,焉栩嘉却满目都是何洛洛,他想,是时候找个机会告白了。

毕竟,作为一个攻,哪有让自己家小孩儿先告白的道理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是的这就是开学前最后一更,以后周更还是月更还是寒假再更我就不知道了QAQ


任豪一脸若有所思:既然小翟这么喜欢女孩儿那以后我们就生女儿好了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