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妍汐Chris.>>>

#R1SE#2021下岛失败
低产选手 更新不定时/dog

<哪有什么天生一对>持之以恒 [关于婚后生活]

私设一大堆 存在即合理

ooc警告

今天是夏之光和陆思恒结婚八周年了,两个人商量一番决定撇下两个孩子出去浪漫。

“我们出发啦,星星要照顾好婳婳哦——”在玄关处换鞋的陆思恒歪着头冲在客厅里玩积木的儿子喊了一声。

而七岁的小星星似乎早已司空见惯了,瞄了一眼屋里还在睡觉的妹妹,点了点头:“嗯。”

下了楼之后,陆思恒问旁边的夏之光:“光光,就这样留他们两个在家好吗?”

夏之光搂着他的肩膀:“没事儿,又不是第一回了。”

陆思恒:“可是我突然想起来忘了给他们留饭了哎!”

夏之光:“……”

陆思恒转身就要往回走,夏之光一把拦住他:“哥,我的哥啊,电影马上开始了哦,你要相信星星,他又不跟他洛洛叔一样,做饭什么的肯定没问题,他可是我们的儿子。”

陆思恒白了他一眼:“所以你会做饭?”

夏之光噎了一下:“额……我媳妇儿会啊!”

最后两个人还是没上楼去做饭,原因是电影快开始了。

看着电影,陆思恒还是默默给儿子闺女订了个外卖。

——

“哥哥,哥哥,我饿了。”

陆予星看了一眼手上去年生日的时候嘉嘉叔叔送的手表,哦,十点了,婳婳妹妹起得晚,这个点饿也正常。

他起身拍了拍妹妹的头,去厨房找呱呱爸爸留下的饭菜,可他找了很久也没找到,唯一的解释就是被八周年冲昏了头脑,忘记了。

七岁的陆予星一脸的少年老成:“呵,男人。”

想了想感觉不对,改了口:“呵,坠入爱河的臭男人。”

他在厨房捣鼓了半天也没弄出个像样的东西。

“唔……第一次做饭还是做鸡蛋比较简单吧……要不打个电话给呱呱爸爸?”陆予星回头,看见自家妹妹斜靠在门框那。

他想了想:“不好,现在打电话铁定会打扰他们俩。”

小女孩儿眼球可爱的转了转,说:“那要不打电话给洛洛叔!洛洛叔跟我说他做蛋饼可好吃了!”

陆予星闭了闭眼,罕见的喊了妹妹的全名:“夏予婳!你是不是想我们不饿死也被毒死?”

“嘁……洛洛叔说的嘛!“

“那你见嘉嘉叔什么时候让他进过厨房?”

“咦也对。那就问也叔叔喽。”

“这个还靠点谱。”

……

半小时后,两个精致的娃娃坐在餐桌前面面相觑。

夏予婳:“哥我不饿了。”

陆予星:“别这样,凑合吃点。”

夏予婳:“我真的觉得你很洛洛叔做的差不多耶。”

陆予星:“???你怎么知道?”

夏予婳朝电视努努嘴:“刚趁你做饭补了一下《创造营2019》”

陆予星面子上挂不住了:“喂!我好歹是你哥,能不能给点面了?”

夏予婳:“嗤,你就比我大三分钟OK?哥,答应我,以后我们家让我做饭吧。”

……

俩个人最终等到了呱呱爸爸给订的外卖,一边吃一边感叹还是呱呱爸爸靠谱一点都不像夏之光那个憨批。

……

……

这边为了寻求刺激(划掉)躲着孩子的两个人正在酒店翻云覆雨。

陆思恒心里惦记着两个小祖宗,有些心不在焉,

“啊!你轻点呀夏之光!”

夏之光埋头在陆思恒腰腹处,沙哑的声音响起:“跟我做还走神?”

陆思恒微微颤抖的小奶音控诉着夏之光:“都怪你,不让我给星星婳婳做饭,也不知道外卖到了没有,嘶——你动作还这么重…“

夏之光动作迅速凶狠:“哥……别担心那俩小兔崽子了,担心担心你自己吧。”

陆思恒呜呜咽咽的沦陷在无边的情欲中。

……

……

夜深,夏之光半搂着迷迷糊糊的陆思恒回到家,一进门发现屋里的大灯明堂的亮着,有些惊讶。

“回来啦?”是周震南的声音。

两人换了鞋才发现,家里不止有兄妹两人,还有周震南,马伯骞,何洛洛,焉栩嘉,翟潇闻,任豪,刘也,高嘉朗,姚琛,张颜齐,赵磊,赵让。人齐的让人吃惊。

看着坐在自己家沙发上、地毯上分别组队打游戏的几个人,夏之光疑惑的问:“你们怎么都过来了?孩子不要了?”

马伯骞抬抬眼皮:“带过来了都,几个小孩儿一块睡觉呢。”

张颜齐:“纪念日可真是了不起,孩子都不要了。”

陆思恒把头埋在夏之光怀里羞得不说话。

大家一人一句,跟讲群口相声似的,把俩人说的直想——赶人。

“来把排位吧?”是翟潇闻清澈的薄荷音。

当即大家就收了手机。

“不玩了不玩了,多晚了都。”

“对对,啥时间了,我都饿了。”

“去吃火锅吧,走走走。”

“豪哥带着小翟,走了走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翟潇闻:……一群假兄弟!!!

最后一行十四个人又去了火锅店吃了一顿。

“来——祝我们呱呱跟光光结婚八周年快乐!”

“纪念日快乐!”

夏之光跟陆思恒相视一笑,都在彼此的眼里看到了——幸福。

——

——

——

“呱呱能等光光,真好。”

“不,是光光能遇到呱呱,真好。”

结语:

愿那个笑起来点亮了整个世界的陆思恒能一生顺遂,万事胜意。

也愿那个高大硬朗,从不稳重的大男孩儿夏之光能心想事成,无忧无虑。

————番外end————

结语真的是我对哥哥们最想说的话了,无论如何,请一定要一直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走下去。

下篇文我也不确定是什么时候了,我也不知道自己写的好不好,但是就是想做就做了,至少我自己写的开心。💕

评论(5)

热度(20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