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妍汐Chris.>>>

#R1SE#2021下岛失败
低产选手 更新不定时/dog

<哪有什么天生一对>持之以恒——你走你的阳关道,我过我的独木桥.

ooc警告

私设一大堆 存在即合理

0.

“夏之光,你的梦,追完了吗。”

1.

“思恒哥!” 仲夏的夜晚,电闪雷鸣,狂风骤雨,躺在床上的人突然惊坐起来,嘴里还喊着那个令他魂牵梦萦的少年的名字。

他做了一个噩梦,梦里,他对他的思恒哥说了分手。

是梦吗?

夏之光大口的呼吸着,惊醒的余韵未散,瞳孔持续放大,眼角的泪痣也不如往日那般妖娆,而是为它的主人平添几分忧郁。

不是梦的。

2 .

那是两个月前吧,他们分手了。

为什么?

公司说,他要想实现梦想就必须听从指挥,不能谈恋爱。

夏之光是怎么做的?

他被逼了好久之后,妥协了。

陆思恒呢?

陆思恒啊,他……

想到这夏之光的思绪顿了顿,他的思恒哥,那时候哭没哭啊?

好像没有吧,他没看清,因为他的眼睛被泪水模糊了,不过骄傲如他思恒哥,肯定不会当着他的面哭的。

夏之光永远也不会忘记那天晚上。

他跟陆思恒说了分手,陆思恒沉默了好久好久之后,连个为什么都没问,就只是说了句“好。”

声音不似平日跟他撒娇那般娇嗲,而是低沉的,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哭腔。

……

那晚陆思恒就跟个妖精一样,说了好之后,就搂着夏之光的脖子,勾着夏之光的腰,一遍又一遍的喊着他要,他要。

夏之光失控了,每一个动作都异常凶狠,他那时,很想把他的思恒哥揉进他的骨血,那样就能永远在一起了。

夜晚并不是永恒的,黎明很快就来到。

为了避免尴尬,夏之光在天刚刚亮的时候就起身,轻轻的为陆思恒揉过腰之后就离开了,走之前,他深深地看了一眼床上满身痕迹的陆思恒,心里满是酸涩。

他不知道,门一关上,床上的人儿眼角就沁出了泪,陆思恒一把扯过被子压在头顶上,隐忍了一整晚的哭声撕心裂肺的传了出来。

他知道夏之光的公司在逼他们分手,可是他以为两个人都可以抗住压力挺过去的。

夏之光,原来所有都是我以为吗?

……

男人坐在床上,精致的眉眼泛红,唇边带着温柔的笑,脸色尽是苍白。

“夏……之光,以后,你走你的阳关道,我过我的独木桥。”

从那以后,陆思恒眼底的光,消失了。

3 .

天边又是一道惊雷,炸的夏之光立刻回神,伸手抹了抹眼角的泪,自己都唾弃自己:“真是的,没出息……呜。”

“不许再哭了,夏之光,你都多大了,你,你就不怕思恒哥笑话你啊……“

“呜……哈,只不过,只不过思恒哥好像也不会再管我了吧。哈哈。”

“都怪我,都怪我啊……思恒哥,我,光光好想你。”

仲夏的雨夜,高大硬朗的男孩儿独自一人坐在床上哭的跟个孩子似的,一边哭还一边呢喃,一句又一句的自言自语,始终都离不开那个刻在他心上的人。

陆思恒。

4 .

分手之后,陆思恒只给夏之光发过一信息。

【继续追你的梦吧。】

夏之光猛的想起,他到底是因为什么才想要站在舞台上。

是因为想跟思恒哥在一起,变得闪闪发光啊。

“呵。”

这一句不知道是在嘲什么,是自己的愚蠢还是后知后觉呢?

来不及了,一切都来不及了。

陆思恒工作越来越多,出现在荧屏上的时候越来越多,粉丝越来越多,笑容越来越多……

夏之光也努力想让自己变得正常起来,每天练舞练歌,凌晨几点都不去睡觉,团里的其他成员来问,他就说:“要变得跟他一样优秀啊。”

其实不仅仅是这样,还因为他睡不着,没有思恒哥的日子辗转难眠。

5 .

他们大概都没有想到。再一次的见面会是这样。

夏之光坐在高档餐厅的情侣餐位旁边吃着饭,嘴角挂着迷人且疏离的微笑,紧绷的肢体透露着他的一丝丝不耐烦。

“我觉得这家的东西还挺好吃的。”

夏之光听见坐在自己对面的女孩儿说话,敷衍的应了两声:“啊?嗯。”

公司要他炒绯闻,跟他新戏的女主角。

“哎?那是陆思恒嘛?”

本来还想敷衍两句的夏之光听见某个人的名字之后抬头朝四周看去,几乎立刻,就捕捉到了那人的身影……以及他身边的一个女孩。他隐藏的很好,带着口罩帽子,那就不是炒绯闻了,那女孩……是女朋友?

陆思恒跟身边的女孩也都看到了夏之光,只不过视线没多做停留,转身落了座。

好像,真的忘了他一样。

6 .

最近的热搜词条很让人惊讶。

#夏之光#

#陆思恒#

#相同地点 曝光#

#陆思恒公布恋情#

#夏之光疑似恋爱#

那天四个人在餐厅都被拍到了,就跟约好了似的立马登上了热搜。

夏之光和女明星这边都没有发澄清文案,就等着网友们炒起来。

夏之光本人不同意的,但是公司强制要求了。

而陆思恒这边则直接发了一条微博:

“被发现啦?那就只好告诉你们了,我女朋友,请叫呱嫂【爱心】【爱心】@陆思恒的小朋友”

配图是一张两人的合照,郎才女貌十分般配,评论区一片和谐,粉丝们和兄弟们都送出了祝福,那个叫“陆思恒的小朋友”的女孩真的很幸福。

夏之光觉得刺眼极了,还是被经纪人催了好几遍之后才强忍着心中的酸涩送了祝福。

他的思恒哥会幸福的吧?真好。

傻呵呵的男孩鼻头泛酸却还是这么自欺欺人的想着。

7 .

今天是陆思恒生日,夏之光在零点第一时间发微博表示祝福,陆思恒只是在下面不咸不淡的回复了一句谢谢光光,就让夏之光开心了好久好久,他的思恒哥还是叫他光光呢。

这天晚上,他任性的推掉了工作,买了蛋糕做了菜,准备了酒,自己一个人点蜡烛,切蛋糕,许下和往年一样的“思恒哥要永远永远永远好好的”愿望,切蛋糕,吃饭,就好像他在陪着某个人一起过生日一样。

结果他喝的烂醉如泥,眼尾泛红,好长时间以来积攒的思念终于喷薄而出,他没忍住,给陆思恒打了电话。

“嘟——”

“嘟——”

“嘟——”
夏之光的心七上八下的,他不确定思恒哥还会不会接他的电话。

“喂…哪位?”

夏之光好久没听到这娇娇软软的声音了,眼眶里的泪水夺眶而出,浸湿了好看的泪痣。

“我,是我,夏之光。”

“思恒哥,思恒哥……你先别挂好不好?”

“我想你了,我真的好想你啊。”

稍微停顿,又接着说,

“奥对,你今天生日,我想说生日快乐。”

“你,那个,吃,吃没吃蛋糕啊?”

“啊,我都傻了,你生日直播里吃过了的哈。”

“还有,还有,你,你刚出的那首歌真好听,我听了好多遍了都。”

“嗯……等,等等啊思恒哥,别挂,我,我还有……”

陆思恒听着电话那头明显喝多了的少年急促又带着哭腔的声音,好久没有真正情绪的心就是一阵抽搐。

真是个傻瓜,不想挂电话就一直找话题。

……

这一晚,陆思恒就静静听着夏之光找的一个又一个话题,拙劣而又繁复的借口不让挂电话。

他说的最后一句话是:“思恒哥……等,等我好不好?”

刚刚说完,都没听到回应手机就没电自动挂电话了。

电话两头的人都不知道是什么滋味。

夏之光又是一声轻嗤:“我在做什么啊?”

转头看了看餐桌上的狼藉,挂钟上显示已经六点钟了。

“又麻烦了思恒哥一晚上,他肯定都没睡觉,夏之光你真是……”

而另一边的陆思恒挂掉电话之后就在笑,笑声越来越大,笑着笑着就掉了泪。

“夏之光,你是个憨批吧你。”

【我决定了夏之光,我再等你一次,就这一次了。】

给手机充好电之后,夏之光看着备注为“思恒哥”的人发来的短信傻呵呵的笑。

好,思恒哥,你信我,我这次一定不弄丢你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
怎么可能真的完结呢肯定有番外啦,番外也会解释“陆思恒的小朋友”是谁。

就是突然心血来潮想要写,逻辑有时候可能会乱。

阿万男团小粉丝,欢迎大家支持我❤️(真是一点都不押韵/小声逼逼)。

评论(8)

热度(12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