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妍汐Chris.>>>

#R1SE#2021下岛失败
低产选手 更新不定时/dog

《十一怒汉,冲鸭!》R4 第四期【密室特辑】(一)(嘉宾:史子逸,彭楚粤)

盛夏的风带着微微的燥意,吹的人直心烦。

诺大的草坪上支起一个大棚——说是大棚,其实也就是四根棍子上放了一块plus版的遮阳布。

大棚下,十一个少年坐在椅子上。

“啷个还不来?热死我了都。”

“一会儿我要弄死他们。”

“你们两个冷静一点啊喂……”

<字幕>炎热的天气使我们暴躁。

十一个憨批们顶着蒙了一层布的大太阳,瘫在椅子上,带着墨镜,一口一口的咬着手中的蛋筒冰淇淋。

可是一个蛋筒吃完了,这个史上最吵男团嘚吧嘚嘚吧嘚又开始吐槽,

“听说今天是密室特辑啊。”

“啊,那挺好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因为在屋里不用晒着啊!”抱着一大串葡萄用嘴一口一口啃着的翟潇闻立马接上话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有道理!!”

“英雄所见略同啊!”

“话说他们咋还不来?”

“莫不是在睡午觉吧?”

“下午两点了都睡午觉???我们营里这种人可不多。”

“睡午觉,怎么可能,又不是阿粤……”

“卧槽,焉栩嘉你闭嘴,你看那是谁?”

“卧槽卧槽卧槽,阿粤!”

“还有子逸耶!”

“嗨——”

这边彭楚粤和史子逸走过来,周震南连忙从棚子外面拖进来两把椅子:“来来来,坐坐。”

导演姐姐:“为什么刚刚的时候要把两把椅子放出去?”

周震南:“来这么晚,那得不得把椅子晒晒烫他们屁股吧!”

“那得吧!哈哈哈哈哈哈”

史子逸听见得晚,一屁股坐下又立马弹起来“啊!”

彭楚粤摇摇头说:“你们小朋友可真的是……”

<字幕>我周震南小机灵可不是吹的!

导演姐姐:“我们先讨论一个问题,我们这边呢有两种选择,大家是按照普通密室逃脱的规格五到八人一组玩,还是就这样十三个人一起玩?”

“那必须得是十三个一起吧?”

“得吧!”

“得吧!”

“那得吧!”

<字幕>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!

何洛洛:“哈哈哈有子逸在我觉得我们稳了。”

焉栩嘉:“不一定哦。”

何洛洛:“为什么啊?”

焉栩嘉凑近何洛洛的耳根:“因为有阿粤在啊。(超小声)”

彭楚粤突然拍了拍两人的肩膀,一脸慈父(划掉)温柔的笑:“嘉嘉和洛洛在说什么呢?”

“没!没说什么!”

——

一行人到了目的地之后就被节目组无情的推下了车,因为是密室逃脱特辑,所以就连一个摄像大哥都没给他们留下,他们要进去的地方有很多隐藏摄像头。

周震南从刚刚上车起就很不对劲,一直待在边边上,一言不发。

下车之后,大家兴奋的打量着面前看起来破旧的建筑,以灰白色为主,周边墙体点缀着几抹暗沉的红——就像是干涸了许久的血一样。

焉栩嘉舌尖顶着腮帮,来了几分兴趣:“医院啊……节目组可真猛。”

何洛洛也兴趣满满的样子。

赵磊和赵让笑呵呵的,但是不难看出他们也有几分跃跃欲试了。

送他们来的车临走时,副驾驶的导演姐姐看出了周震南的不对劲,以为他身体不舒服,就问:“南南怎么了?身体不舒服吗?”

周震南没说什么,眼睛僵硬的转了转,他雅妈踱步过来,摸了两把周震南的头,温温柔柔的笑着说:“我们南南害怕啦?”

周震南正了正色:“没有,其实我不是害怕,就是每个人吧,他到一个陌生的地方都会不适应,这就跟你去交一个朋友一样,你跟他一开始根本不熟悉,你们需要慢慢去接触……”

那边周震南吧啦吧啦说,这边张颜齐的脑袋怼上姚琛的脑袋,说:“周粥南明明就是害怕还能说的那么冠冕堂皇。”

姚琛笑的眯了眯眼,伸手弹了弹张颜齐T恤上的仓鼠挂件,说:“你头天认识他啊,小孩儿脸皮薄才不会说自己害怕。”

张颜齐呲呲牙说:“还好他们家马老师胆子大。”

众人走近医院,身后的门诡异的自动合上。

“好黑啊……灯开关在哪?”

“应该在什么控制室吧?”

“控制室在哪啊?乌漆嘛黑的。”

“不知道呢,应该在什么角落啥特别隐蔽的地方吧。”

大家在黑暗中小幅度的游走,每个人都抓着离自己近的人,周震南更惨了,根本不敢自己走动,左手挽着姚琛,右手挽着张颜齐,躲在他俩后面被他俩带着走。

然后,红外线摄像头拍到的场景就是——琛齐南三个人拉着走,任豪搂着翟潇闻的肩膀,两人一起摸索,何洛洛抓着焉栩嘉的衣角,慢慢往四周试探,赵磊和刘也和夏之光半弯着腰双手挥舞着在空中探。

突然,

“呵呵——”

<字幕>诡异的笑声。

一声诡异的笑,让所有人都竖起了汗毛,本来就没走出去多远的人们靠着感觉又迅速的回到原地凑成一团。

虽说是害怕,但是可能还是兴奋占更多吧,夏之光跟翟潇闻咋咋呼呼的:“谁在那儿笑?”“出来!”“我跟你说我……我,我兄弟赵磊会咏春我跟你说!”“对!”

赵磊在黑暗中翻了个白眼,俩憨批,真丢人。

赵让弱弱的说:“翟翟,瞎逛,我笑的……”

心悬在半空中的少年们瞬间松了一口气:“漾漾儿你知不知道人吓人,吓死人啊?”

赵让挠挠头,特无辜的说:“我就是找到控制室了开心啊。”

史子逸一摆手,说:“别扯了,这么黑你怎么可能找……”

“喏,就在那,亮着绿灯呢。”

史子逸:……众人顺着赵让的声音凑过去,果然看到在前面走廊的尽头,靠上的地方摆着一个散发着莹莹绿光的“控制室”的牌子。

原来是走廊的墙挡住了光,所以除了角度特殊的赵让没人看的到。

何洛洛这时候也不害怕了,扯着身边的焉栩嘉就往那可怖的走廊冲,焉栩嘉想让何洛洛到后面来,自己先走,牵着的手一拉,何洛洛被拽回来,有些疑惑想问问焉栩嘉搞什么,没想到一回头正好赶上焉栩嘉往前走,于是毫无预兆的就印上了他温软的嘴唇。

何洛洛的大脑当机,好看的眉眼表现出不可思议的神情,焉栩嘉比较冷静,但是心里也有挺大的波动,自己是挺喜欢小孩儿的,但是这个kiss太突然了。

两个人就怔怔的,谁都没想起来退后一步让彼此的嘴唇离开。

耳边是男孩儿们散漫的脚步声、清朗的嬉笑声,和……身前人加速的心跳声。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十三个人到控制室里打开了电源,走到大厅里,看着眼前的景象都齐齐的吸了口凉气“嘶——”

只见苍白的墙壁上密密麻麻的用红漆写满了红色的大字。

“你去死吧。”

“还我的命。”

“我会回来找你的。”

“我就在那儿看着你呢。”

“我知道你回来了。”

“你肯定会和我一样的。”

“来呀,来地下陪我吧。”

……

一句又一句,阴森恐怖,看的大家都有这沉默,不过胆大的少年们又怎会轻易退缩?

但是,何洛洛从刚刚进控制室之前的跃跃欲试到现在的沉默不语,有些古怪,史子逸关心的问:“洛洛,洛洛,洛洛?怎么了?被吓到了?”

何洛洛被叫了几声才回神:“啊,啊?我,昂,是,是吧。”

他是被吓到了,不过不是被那些红色的字,是被刚刚那个突如其来的吻。

何洛洛又想,吓到?不不不可能的。亲嘉嘉不是自己的愿望之一吗?

这么一想,完成了愿望应该高兴啊!

很快,没心没肺的何洛洛同学,迅速回复了状态,开始加入解密……

看着小孩儿没那么别扭了,焉栩嘉松口气,啥都不怕就怕小孩儿脸皮薄不搭理自己,不过他好像已经调整好状态了。

东窜窜西走走,左看看右瞅瞅,不一会儿大家就到了一个没有任何标志的房间门口,众人看着门上的智能识别锁和旁边的牌子沉默。

“非工作人员不可入内。”

翟潇闻苦恼的挠了挠头,说:“那我们咋进去啊,我们又不是工作人员。”

史子逸手托下巴,说:“非工作人员……那我们变成工作人员不就好了。”

周震南这时候已经缓过来了,除了在大厅那阵比较害怕,后来一路走来发现其实也没什么,就不那么敏感了。

“那要怎么变成工作人员嘞?”

说完他自己又反应过来,“该不会我们要换白大褂吧?”

“嗯……”十二个人齐刷刷看向了他。

好提议。

不知道从哪翻腾出来的白大褂,众人捣鼓一阵穿好了,何洛洛刚换完衣服,一抬头就愣住了。

焉栩嘉穿着跟他一样的白大褂,脖子上还挂着听诊器,手里还拿着个盖着冒的针筒,璨若星河的眸子盯着他,低沉的声音响起,

“徐一宁小朋友,过来,打针了。”

何洛洛瞬间感觉气血翻涌,他认真的看着自己,喊自己的真名,真的是……想做坏事怎么办???

啊,何洛洛你想什么呢????你才多大!

何洛洛反应一会立马接上戏:“啊…焉医生,我不想打针啦…”

焉栩嘉故意板起脸,严肃的说:“不行哦。”

大家麻木的听着两人的对话,整理着衣服。

翟潇闻被酸的牙疼,嘶了一声以后侧过身扭扭捏捏的对任豪说:“任医生,人家也不要打针了啦~”

<字幕>油腻。

任豪却搂搂翟潇闻的脖子,凑到他耳边极其暧昧的说:“乖,现在不打,晚上回去再打。”

翟潇闻从脸到耳朵根红了个遍,支支吾吾不再说话。

一行人走到门前,验证了之前的想法——这个智能识别果然是识别衣服吗???不明觉厉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是的我决定给自己放假一天,所以码了一章,今天也是甜甜的恋爱啊🍥🍥🍥🍥

下次更新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哦,总之请大家等等我叭(小声逼逼)。



评论(19)

热度(1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