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妍汐Chris.>>>

#R1SE#2021下岛失败
低产选手 更新不定时/dog

<哪有什么天生一对>何焉悦色——我和你呀 存在一种危险关系

<破镜2>接上篇

私设一大堆 存在即合理

ooc警告

(何焉悦色 四季山何)

1.

夜色正浓,一身黑衣黑裤的男人靠坐在落地窗前,手边把玩一个酒杯。

明明是少年般的面容却露出不一样的轻嘲和忧郁。

他端起酒杯喝了一口,浅褐色的液体顺着他的嘴角流到下颚,隐没在锁骨和衣服之间,骨节分明的手指轻轻揩去唇边的酒渍。

“宁宁,还没玩够么?”

“你到底打算什么时候回来?”

良久,他似是终于发现自己根本喝不醉的事实了,抬手扔掉酒杯,顺着柔软的地毯发出沉重的声音。

“呵,承认吧焉栩嘉。”

“是你对他不好。”

“但是你离不开他的。”

黑暗中,男人摸索到手机,一边解锁还一边表达这对自己的嘲讽,

“嗤,还不是你自作自受么。”

顺手打开常用的软件,却发现页面上铺天盖地的都是一个叫做“点到为止组合”的组合。

#点到为止组合#

#点到为止 回国发展#

#点到四子归国#

焉栩嘉不在意的划过一篇文章,指尖却在看到某个身影时顿住。

照片上的男孩穿着红色短款上衣,夺目而惹眼。

他正伏在身边的一个少年耳边说着什么,星眸微微眯起。

看着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面容,焉栩嘉抬手按住心脏的位置。

那里,又重新为何洛洛跳动了。

焉栩嘉慢慢的往下划,他已经知道那就是何洛洛了,不过他想证实自己的想法。

“点到为止组合——何洛洛,吴季峰,孙圻峻,蔡正杰回国发展。”

焉栩嘉性感的低音炮轻轻响起,

“呵,宁宁,欢迎回来。”

2.

“哎,洛洛,去不去打游戏?”

“啊…在哪啊?网吧?”

吴季峰帮他紧了紧快掉的帽子,说:“不废话么,我们宿舍又没有四台电脑。”

何洛洛抬手自己按了按帽子,笑嘻嘻的看着眼前的吴季峰,说:“去啊去啊,那我去叫正杰哥和圻峻哥?”

吴季峰看着兴奋的小孩,一巴掌拍他脑袋上说:“好,小点声,别让这边公司的人知道,不然可就去不了了。”

何洛洛一下噤了声,点了点头就跑开了。

吴季峰一抬头就只有何洛洛惹眼的红色背影,不自觉的露出了笑容。

他是知道何洛洛为什么出国的,他也很庆幸,经历了那种事之后,何洛洛依旧少年。

3.

焉栩嘉是怎么也没想到,刚刚在家里处理邮件的时候停电了,他不得已跑到了网吧。

令他更没想到的是,天底下真有这么巧的事,就让他在这里遇见了何洛洛。

其实他很久之前就弄完工作了,他就这么侧坐着看跟他隔着好几排的何洛洛,还有……何洛洛对面的两人和身边的一人。

他的目光深沉而眷恋的望着何洛洛,一双眼睛里满是思念与克制。

焉栩嘉一直忍耐着心中的潮涌,直到四个少年终于玩累了准备回去,他也准备跟着走,但是一到门口——

突然出现了一群不知道从哪得到消息蹲点的粉丝,看见自己的偶像真的在网吧,立刻尖叫着围上来。

“啊啊啊五级风啊妈妈爱你!”

“蔡正杰蔡正杰,康康我啊!”

“何洛洛我爱你!陪你黄沙变珍珠!”

“孙圻峻不要打游戏了快给我回去睡觉啊!”

四个人简直寸步难行,一片混乱中,谁都没注意到,焉栩嘉一把掠过何洛洛,往旁边的小巷子跑。

4.

“喂,喂喂!你谁啊……”

“你做什么啊拉着我跑!”

“你……”

焉栩嘉停下脚步,回头看他。

何洛洛整个人都跑懵了,一抬头就看见熟悉的脸。

他嗫嚅着嘴唇,不知道该说什么,最终低下了头,把焉栩嘉抓着他手腕的大手拂开。

“你怎么在这?”

“你拽着我跑干什么?”

“有什么事吗?”

何洛洛将自己的慌乱掩饰的很好,故意接连不停的问问题,就是不想面对久别重逢的人罢了。

不等何洛洛继续问下去,焉栩嘉突然上前抱住他。

何洛洛喋喋不休的嘴停下来,双手顿在空中不知该怎么办。

焉栩嘉低沉的声音在他耳边晌起:“怎么,好久不见,拥抱一下不可以?”

何洛洛的眼眶里顿时蓄满了雾气。

是焉栩嘉带着温度的拥抱啊。

所谓一个拥抱,在焉栩嘉这里,是时长不限的。

5.

那天,是自打何洛洛走后,焉栩嘉头一次觉得,夜晚也会有星星。

何洛洛跟他们走了,焉栩嘉没有挽留。

他知道,何洛洛迟早有一天会回到他身边的。

但是刚刚到家的何洛洛却不这么认为,他觉得,这辈子就算跟吴季峰这个憨批在一起,都不可能跟焉栩嘉复合了,flag立这了就。

6.

点到为止组合已经回国三个月了,发展的很好,资源好到爆,粉丝越来越多。

所以,当焉栩嘉在微博上看到“四季山何”的时候,醋了。

所以这天他就打算在何洛洛家附近等他,问清楚。

焉栩嘉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问清楚,可能是在他的潜意识里两个人还是恋人吧。

何洛洛今天活动结束的早,所以没有和团员们一起回来。

他一边玩着手机一边往台阶上走。

突然一只大手掠过,何洛洛来不及惊呼就被拉进了小巷子里,焉栩嘉把他死死的控制在自己和墙之间。

焉栩嘉将自己的头埋在他颈窝里,嗓音低沉的问:“想我了么,宁宁?”

何洛洛恍惚的看着身前的男人,深吸一口气,天使般的面容上却露出残忍的表情。

“你这是在做什么呢焉栩嘉?”

“能别光天化日的对我拉拉扯扯么?”

“叫人看见很不好的,我可不想传绯闻。”

焉栩嘉抱着他的手收紧,感觉到何洛洛手中的手机一直在嗡嗡个不停,他抬手拿起来,发现微信页面是一条一条都是开自“季峰”的微信。

[到家了么?]

[饿就自己点外卖吃吧?]

[你可千万别做饭啊!]

[要是不饿的话也可以等我回去给你做饭]

焉栩嘉低低的笑一声:“那你是想和谁传绯闻呢?他么?”

何洛洛显然也注意到了,不过他也没有反驳,就顺着他的话说:“是啊,怎么,与你有关吗?”

焉栩嘉抬起他的下巴,极轻的落下一吻,狠狠地说道:“你只能是我的,徐一宁。”

何洛洛好看的眸子此时也仿佛猝了冰一般,一把推开他:“焉栩嘉,你总是说你爱我,可是你想想,你当真是爱我吗!如果你所说的爱就是对我的不信任,那我没什么好说的,只能说我一开始就看错了人,我认,我改!可是现在,我们之间算什么?什么都不算你知道吗?你又是哪里来的资格来管我?其实一切都只是你那该死的占有欲在作祟罢了。”

不是在沉默中爆发,就是在沉默中死亡。

而何洛洛,选择了前者。

焉栩嘉失神的站着,何洛洛没再多分给他一个余光。

“焉栩嘉,你好好做你的茶庄老板不好吗?别再来做无谓的用功了。”

他转身走掉,留下最后一句话:“以后还是请您叫我何洛洛吧,徐一宁是留给亲近的人叫的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啊啊啊来迟了,嘉哥生日快乐!

这是破镜2,我感觉写虐上瘾??? @张墨染兔

评论(5)

热度(105)